close

剛剛去提貨了,老實說提貨就是心碎的時刻

往往會發生一些意外.....,咱們詳見VCR((氣噓

======我是VCR,VCR是我=====

(以下請用盛竹如語氣說話)

今天是阿樂提貨的日子,

一早,她就開開心心的吹著口哨(事實上,我並不會吹口哨)

騎著腳踏車開心的去提領漫畫,

可是當他最開心的時刻,

萬萬沒想到,危險正一步步逼近(好像要進廣告錢的橋段喔....)

當她哼著歌(我承認我真的哼著歌)騎著腳踏車回家後,

竟然發現媽媽在外頭替小狗洗澡!!!

這意味著什麼呢,觀眾朋友,請仔細的想想看,

一般的小孩子兒被父母發現他買漫畫會怎麼辦呢?

(我覺得我裝神弄鬼裝的好累喔...)(<--有人叫你裝嗎?)(我又開始了....

當然是被罵的狗血淋頭阿阿阿阿阿(搖晃肩膀)

不過當然不會如此輕易簡單就放過了,當然還是有後面的阿

不然可就沒戲唱柳(<---我嚴重懷疑盛竹如在嘲笑我)(嘲笑你的人是你自己吧?)

漫畫立刻被老媽抓起來審問,喔不,是樂樂立刻被抓起來審問

審問完,就要我把漫畫頂在頭上(是的你沒看錯)

頂在頭上10分鐘!!!她說如果連續10分鐘沒掉下來,

表示我有誠心悔過......,總之就是這樣子

而且漫畫要先放在他那裡,第一次段考10名內才能拿第一本

第二次段考完要5名以內才能拿第二本.......

好啦,漫畫的故事說完了,大家有何感想呢?

休息一下,咱們進段廣告....(廣告請按我)

看完廣告了,咱們繼續啪兔.....

到了下午時,其實還有另一個網購包裹的樂樂兒越來越惶恐不安柳

於是她決定和盤托出~~~

和媽媽長談許久後,衣服決定退貨

無奈老天可憐樂樂兒,變讓樂樂兒發現無法退貨

於是.....衣服被保留了下來,

=====VCR結束=====

真的覺得這篇文廢話好多阿....

還有我幹麻學盛竹如說話....(搖晃肩膀

今天就先到這裡吧......

阿樂好累了.....

(附註:放一個慧慈的結婚照做結尾好了,按我)

(其實慧慈在前面白紗的時候還蠻美的ㄝ,大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y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